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8-09-30  

929日,学院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办了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共青团鹤壁市委副书记张建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在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相关院部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团学办主任和2018级新生4500余人参加活动。

杨长春代表学院党委对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文化艺术节开幕。学院团委书记牛红亮致开幕辞。晚会以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我们正青春》拉开了序幕,歌伴舞《不忘初心》唱出了鹤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诗朗诵《我们的鹤院》表达出鹤院学子们对学院的热爱和赞美之情,国旗仪仗队的《中国力量》彰显了队员们的英武之气,礼仪队和心连心艺术联合会带来的《中华服韵》展示了中华传统服饰的端庄大气,健身社和双截棍社团共同表演的《武力征服》则展现了学院社团的风采,二级学院推选的舞蹈串烧、吉他弹唱等节目都引来掌声不断。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声响彻整个会场,晚会在师生共同演绎的歌伴舞《天耀中华》中圆满落幕。

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作为学院一个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文化名片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以“魅力青春出彩鹤院”为主题,主要包括文化、艺术、体育等方面的活动30多项,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感受文化魅力,展现青春风采,放飞艺术梦想的机会和平台,助力“鹤院出彩”。

上一条: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舞台设备及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