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8-12-06  

 

 

125日晚,学院团委在自强二号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团委老师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牛红亮就“共青团和学生会的性质、职责”“学院共青团改革和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新时代对团员和学生干部的要求”三个方面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座谈,并要求新时代的学院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要高、学习工作成效要优、纪律作风方面要硬;希望新时代的学院学生干部要永远追求向真、向善、向美、向上,要多读书、多运动、多思考,要惜时、律己、坚持。

学院党委在今年10月和11月分别下发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校学生会和二级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为统一思想、切实推进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团委专门组织了这次座谈会。在会上,团委组织宣传部长孙勇老师还宣读了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各二级院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名单。

上一条:团委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多项作品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上获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