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18-12-12  

 

20181213日是国家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学院团委于1212日组织100余名学生干部来到山城区烈士陵园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同学们通过出国旗唱国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了解南京大屠杀历史,向死难同胞默哀,清扫烈士墓,向无名英雄墓献花,向烈士纪念碑宣誓、签名的形式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深切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通过纪念活动使同学们在铭记历史中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在缅怀同胞和先烈中凝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到刘邓大军石林军事会议旧址进行了参观。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举办音乐专题讲座 下一条:团委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