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晚会

2018-12-29  

        12月28日晚,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孙超,学院领导张艾青、蔡太生、苏众、赵勇、甄其云、谷岩、杨长春、王在尚出席,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和师生40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为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优秀基层组织和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文艺晚会在舞蹈《坚定信仰》中拉开了序幕,礼仪操《蓝天梦》表达了空乘专业同学追逐蓝天梦的心声,诗朗诵《我爱鹤院》抒发了今年新入职教师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古韵风《礼敬中华出彩鹤院》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同学们坚定的文化自信,《我和2035有个约》唱响了同学们做有本领有担当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决心和信心,舞蹈《春之声》让观众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心怀梦想、展望未来,晚会在《共筑中国梦》的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文化艺术节期间,我院学生比诗词歌赋、比专业技能、比创业创新本领,展示了多彩青春芳华、收获了硕果累累。其中,朱云波等39名同学、14项作品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奖。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新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文化考察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