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9-03-05  

关于开展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等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团委决定在学院全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3月

二、活动内容

(一)主题团会3月上半月各团支、学生组织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团会活动。

(二)实践活动。各团总支、学生组织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式不限),打造具有鲜明特点的品牌项目

(三)宣传活动。各团总支、学生组织通过宣传栏、海报、网站、QQ、微信、微博等渠道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及时发现和选树身边学雷锋活动先进典型,大力宣传他们的高尚风范和优良品格,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师生。

三、活动要求

完善机制、保持常态。要充分发挥并调动广大同学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志愿服务工作格局,并做好安全教育和保障。

丰富载体、打造品牌。要按照统一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逐步打造一批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和团队。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注重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宣传活动,要加大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宣传推介,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雷锋精神,培育志愿文化。

请各单位将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资料(图片、文字、视频),于4月1日下班前报送学院团委电子邮箱hytuanwei@126.com,邮件名称须注明“部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3月4

上一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新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