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2019-04-30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委、各二级院系团总支、学院青马班学员共50多人在护理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团委书记牛红亮等在收看结束后现场与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交流收看体会,并就组织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近日,护理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中专部等院部积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了包括“迎祖国七十年华诞扬五四精神”快闪活动、大型主题班团会等形式的“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团委和各级团组织通过网站、微信、微博、宣传版面等渠道和方式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实践活动,营造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弘扬五四爱国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五四表彰的决定 下一条: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授予高改会等20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杰出青年”称号的决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