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河南省团校专家胡湘明来院做专题报告

2019-05-21  

5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院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学院团委邀请河南省团校信息科研中心主任、河南省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胡湘明副教授在诚信礼堂做辅导报告。学院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人员、校院两级青年马克思主席者培养班学院、班级团支部书记近400人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牛红亮主持。

胡湘明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为题,从党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背景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反响及落实等三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做一名勇于追梦、敢于圆梦的新青年。

上一条:团委举办“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 下一条:学院举办十八岁成人礼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