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举办社团风采展

2019-05-30  

2019529日晚1930由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委员会及各社团承办的社团风采展在自强3号楼前小广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牛洪亮老师,团委组织宣传部长、学生委员会秘书长孙勇老师,团委杜可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代表及各社团代表。
用街舞挥洒才华与魅力,用街舞尽展青春风采,街舞社的《炫舞灵魂》展示的是青年一代人的青春活力。梦为努力浇水,是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是学院给了我们博大的爱,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用歌声表达内心的感动。以礼仪为基础形成的中国传统是中华文明的延续。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用她们的最美礼仪来延续礼仪之邦的美名。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芳华霓裳旗袍社的《cheongsam modle》宛若一朵古典之花,展现百般风情。
本次的社团风采展进一步推进了社团文化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各个社团最美丽的一面,同时也为忙碌的鹤院学子提供了放松自我的机会。

http://a4.qpic.cn/psb?/V13MVwgZ4JyNI2/CCCNi62MeWRo2G2q19*5NQHe9HcN9bthOll*wMLnNZM!/b/dJ8AAAAAAAAA&ek=1&kp=1&pt=0&bo=YAlABmAJQAYRIBc!&tl=3&vuin=1366267895&tm=1559721600&sce=60-4-3&rf=viewer_311


http://a2.qpic.cn/psb?/V13MVwgZ4JyNI2/WASXE.5Wc*iReHOH0isRvv6THzNLM3Oex*0iqDWVR3Q!/b/dBkBAAAAAAAA&ek=1&kp=1&pt=0&bo=YAlABmAJQAYRIBc!&tl=1&vuin=2672298088&tm=1559721600&sce=50-1-1&rf=viewer_311http://a3.qpic.cn/psb?/V13MVwgZ4JyNI2/PpsRrrRCKFH9YzZejUFLMtKZ1FRl8d18xQYGY6bKVTA!/b/dCYAAAAAAAAA&ek=1&kp=1&pt=0&bo=YAlABmAJQAYRIBc!&tl=1&vuin=2672298088&tm=1559721600&sce=50-1-1&rf=viewer_311

上一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提升训练圆满举行 下一条: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新青年,艺起来”广场舞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