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提升训练圆满举行

2019-06-14  

 

61日,为期一天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提升训练圆满结束。本次训练由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共300人参加训练。

本次训练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

通过训练,同学们消除了疏离感,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交流。培养了学生干部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为更好地发挥青年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训练结束后,来自各院部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友谊、提升了信心,对后续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本期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志愿者现场招募会在学院举行 下一条: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举办社团风采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