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志愿者现场招募会在学院举行

2019-06-21  

 

620日下午,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志愿者现场招募会在学院拓新实训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鹤壁市委副书记李秀琴出席并讲话。来自护理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2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团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院团委和有关二级学院负责老师现场参会。学院团委书记牛红亮主持会议。

招募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李秀琴现场询问了参会志愿者相关情况,通报了豫商大会的基本信息,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要求。团市委社会联络部部长张志高介绍了本届豫商大会志愿者的招募条件、会前培训内容和具体工作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在学院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后,近200名同学现场报名,并在“服务豫商大会 助力‘六城联创’ 共建富美鹤城”的条幅上签名。

由河南省政协主办、鹤壁市承办的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将于827日至29日在我市隆重举行。届时将邀请海内外200余家河南商会、超过1500位海内外豫商参加大会,会务服务规格高、要求严、强度大。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多年来积极参与樱花文化节、文化博览会、环淇河自行车赛等市内重大赛会活动,都展现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学院党委同意,按照团市委关于豫商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总体部署,团市委决定重点面向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大学生招募大会志愿者,并与学院团委共同在我院内举办现场招募大会。我院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并组织开展了有关宣传组织工作。 (团委 杜可)

上一条: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提升训练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