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鹤壁市朗诵协会主席樊青戈来院做专题讲座

2019-11-27  

11月26日下午,鹤壁市朗诵协会主席樊青戈应学院团委邀请在学院1号报告厅以“邂逅朗诵”为题给学院师生做朗诵艺术专题讲座,学院教师代表和艺术联合会、广播站、有关社团学生等160多人参加,团委书记牛红亮主持活动。樊青戈以现场同诵《登鹳雀楼》入题,讲解了什么是朗诵、朗诵与演讲、朗读的异同。结合我国朗诵艺术家多篇朗诵名篇欣赏阐释了“什么是好的朗诵”。“你诵我听”环节又让我院学生现场朗诵了事先准备的三个作品并逐一进行点评、指导和示范。讲座在共赏经典和全场同诵“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朗诵声中圆满结束。

樊青戈是中国诗歌学会会员、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常务理事、鹤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鹤壁市朗诵协会主席、“鹤之声”朗诵品牌创建人。

上一条:学院全面实施“班团一体化”制度 下一条:学院团委举行2019年学生会干部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