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2020-01-28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全国蔓延,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河南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维护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已经开展全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此,学校向同学们温馨提示如下:

1.开学时间推迟,安心在家生活学习。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豫教办〔2020〕10号)要求,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未到开学时间不得提前返校!请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做到不离家、不返校,并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有效做好新学期课程预习等工作。

2.增强防范意识,带头遵守有关规定。请同学们认真学习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预防知识、防控要点、注意事项及救治措施,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不组织、不参加各种聚餐聚会等活动,不走亲访友,减少非必要的出行,必要外出时佩戴口罩。同时,及时关注新闻动态,了解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情况,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3.关注身体健康,科学防控疫情。同学们要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注意规律科学饮食,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员集中的地方。若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应立即到当地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将就诊结果及时报告给学校。

4.加强联系沟通,保持信息畅通。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与辅导员保持联系畅通,及时报告个人情况,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登记、上报等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校师生员工从我做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至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同学们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逆行的守护者——鹤职院的“白衣战士” 下一条:致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倡议书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