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新青年,艺起来”广场舞大赛

2019-05-27  

2019 526日下午5点,校学生会在海棠园北广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青年,艺起来”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参与比赛的院系及学生组织共有16支队伍,现场观众千余人,另有千余学生通过学生会官方空间直播观看。团委书记牛红亮、组织宣传部长孙勇受邀参加。

比赛在动感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扬帆起航》、《舞动青春》、《天天向上》等一支支舞蹈紧扣大赛主题,动作舒展、灵动飘逸,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

在众多的节目中最受欢迎的还是青年艺术团的《七彩跳跳糖》、学生会宣传工作委员的《青春心向党》,体现了青年人创新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把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的淋漓尽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校园广场舞大赛是学院“五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陶冶情操,增强了大家对共青团、学生会组织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举办社团风采展 下一条:团委举办“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