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公益演出爱心服务”活动

2012-09-26 admin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雷锋公益演出爱心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学习雷锋活动如春风一般吹遍了校园内外的每一个角落,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和传承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特别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公益演出爱心服务”活动,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得到了成长。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了同学们的心灵,播下了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3月11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老师秦春风、牛涛、岳颖、祝艺琳的带领下来到了鹤壁新区世纪广场,开展“学雷锋公益演出爱心服务”活动,活动分为公益演出和爱心服务两个环节。上午9时第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秦春风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公益演出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一直贯穿始终,通过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诠释了活动主题,并表达出对雷锋的真挚情感和崇敬之情。演出结束后40多名青年党员在世纪广场周围帮助路人,收捡白色垃圾,清洁公共展牌、绿化带。同学们抓住了雷锋精神的实质—热情、无私,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怀,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

人文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学雷锋活动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公益活动不仅使学生积累了表演经验,也给群众带来了精神享受;爱心服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在群众中广泛宣传了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和爱护公共卫生的积极意义。此次活动在市民中得到很高的评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人文教育学院宣)

上一条:人文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人文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雷锋——福利院之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