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义务到体育馆志愿服务

2012-10-16 admin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讯

2012年09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义务到鹤壁市体育馆内清洁卫生,平常的课堂教育与课外实践相结合,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对入团学会成员进行思想的熏陶,要求志愿者以服务为宗旨,从小事做起,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

在董震江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不畏辛苦,都以饱满的热情对体育馆看台、观众席座椅、主席台、地板进行了彻底的打扫,使体育馆焕然一新。其他同学看到后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志愿者的态度和显著的劳动成果受到体育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追求完美的人格。组织团学会成员参加义务劳动和各种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此次活动,使学生的学习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志愿者自身素质和修养,老师对团学会成员的培养质量和效果,同时也带动了其他同学服务、奉献的热情,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2年09月24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爱心社成员慰问鹤壁市儿童福利院 下一条:人文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