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喜迎十八大,我们在行动

2012-11-28 admin 

 

2012年10月31日晚,党团知识讲座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如期开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团总支负责人董震江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讲座。学生们积极准备,为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

讲座开始时,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态度,各班班长对党团知识的讲解,同学间的问答,一次次的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讲座在“十八大”召开之际,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党、认识党、信任党、信仰党。希望同学们将强学习,通过学党团史,知党团情,跟党团走活动,增加对党团的全面认识和了解,提高思想觉悟,更加爱党爱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

上一条:学习十八大,我们在行动-----护理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爱心社成员慰问鹤壁市儿童福利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