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2018-12-05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青年大学生的文化自信。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认真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经典诵读分为上午课前十分钟晨读和晚自习二十分钟晚读,由朗诵优秀的同学领诵,每天坚持30分钟诵读,深受学生的欢迎和肯定。此活动是落实学院“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经济管理学院还将开展礼仪讲座、志愿者服务、冬至师生包饺子、笔墨书香书法大赛等活动。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