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大型主题团会活动

2019-05-05  

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

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大型主题团会活动

 

54日晚,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大型主题班团会活动,14个班级500多名同学参加活动。主题活动以“讲五四故事”、“谈青年事迹”和“立青春志向”为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一百年前那段风云激荡的运动,爱国青年为民族存亡做出的不懈努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30日在五四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期的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庆祝五四文艺晚会,感受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斗志。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型义诊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迎祖国七十华诞 扬五四百年精神”快闪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