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医学院开展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主题讲座

2019-05-21  

 

519日是第36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为进一步呼吁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和正遭受艾滋病痛苦的群体。520日下午,医学院特邀鹤壁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疾控所陈俊生所长来校,在诚信礼堂做了题为“艾滋病的流行形式及防治对策”的主题讲座。全院师生300余人认真聆听了讲座。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喜来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从艾滋病的致病性、流行趋势和我国艾滋病预防和控制现状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当前艾滋病高发地区、人群特点进行了分析解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艾滋病有了新的认识,增进了预防艾滋病传播、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能力,对关爱患艾人群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医学院

                              2019520

 

上一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提升训练圆满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型义诊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