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鹤院团校>>正文

团委举行学院校级青马班结业仪式

2019-06-13  

 

612日下午,学院20182019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樱花园拓新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牛红亮出席仪式并讲话,本届校级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团委组织宣传部长孙勇主持仪式。

结业仪式包括齐唱团歌、现场观看校级青马班培养历程视频、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团委书记讲话等内容。团委书记牛红亮首先对所有完成培养计划、圆满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之后对青马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坚定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实践者;以身示范,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传播者。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为党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战略工程、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龙头工程。根据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我院青马班培养分校院两级进行。本届校级青马班在团委具体组织下,经基层推荐、笔试面试、审查研究等程序共选拔了以团学干部骨干为主的50名优秀大学生,他们从201811月至今认真参加了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实践锻炼、交流研讨等多环节多形式的培养,经学院团委考核最终有48名学院成功结业。(团委  孙勇)

上一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提升训练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