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正文

国防教育委员会(国旗仪仗队)

2019-06-05  

国旗仪仗队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正式成立于199610月,在201859日正式更名于国旗仪仗队。 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唯一一支半军事化组织,二十二年来,始终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以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目标。为校园文化树立了一面鲜艳的旗帜。是在校团委学生会指导下,按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及仪仗队制度所成立的为维护国旗的荣誉和尊严,增强师生的国家观念的优秀团委学生会组织。国旗仪仗队以“心系国旗、乐于奉献、严守纪律、率先垂范” 为行动指南,时刻履行“护我国旗,壮我国威”的国旗仪仗队神圣使命,将爱国爱旗爱校融入日常生活中,是校园文明建设的突击队,志愿服务的主力军。国旗仪仗队主要负责每周升降旗仪式,并且经常在学校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中担任出旗任务。除此之外,还经常主动举办有关爱国主义有关的活动。

 

下一条:广播站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