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内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20-10-14 郭岱乔 


 

为加强对水资源的稀缺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10月11-12日,2020级新生“鹤宝儿”报到期间,学院团委、后勤保障和监管处联合开展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条幅,广泛宣传国家节水方针政策,大力营造活动氛围。针对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用水浪费现象,总结提炼了“十点节水小妙招”,和“国家节水型城市知识十问十答”等信息一起,专门印制成宣传单。在迎新现场,多名学生志愿者—学院“节水小使者”繁忙穿插校园各处,为新生提供报到服务咨询的同时,分别在餐厅、宿舍楼、南北校门口积极发放宣传单,传播节水常识,宣传节水用水等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学生的节水意识,为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做出了应有贡献,进一步使学生们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合理使用水资源,养成节水的好习惯,为强化省级文明校园内涵建设添砖加瓦。

 

                                          

工作人员在宿舍楼前张贴“养成节水好习惯”条幅

 

 

 

 在校园门口发放宣传单

给同学普及节约用水小知识

同学在认真阅读“节约用水宣传单

 

上一条: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国庆勿忘祭先烈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