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弘扬十七大——让希望托起明天的太阳

2012-08-30 admin 

21日晚,团会在07语文教育1班、2班和主持播音班的集体宣誓中正式开始。其中语教1班和汉语文秘、商务文秘班的同学欢聚一堂,高唱十七大凯歌,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展开团会。会上,团员们演讲、朗诵,共同学习新党章和十七大报告。加强了“团员是党员后备军”的意识,使团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十七大的精神实质并融入到十七大浓烈氛围中。而主播班的同学则召开了以“欢庆十七大,细看身边变化”为题的主题讨论会。团员们各个情绪激昂,争先发言,从身边实事说起,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诠释着十七大的精神,畅谈心中感想。最后,三个班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了这次团会。


这次团会的召开使团员又一次认识了十七大使团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够紧跟党走,明白做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身上肩负着重大历史责任。以共产党人的身份投入到建设和谐社会和谐中国的队伍中,贡献自己的一分力。

教育与文化传播系团总支

2007-11-26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三下乡 下一条:“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月启动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