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正文

团委举办“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

2019-05-22  

团委举办“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

 

521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由学院团委主板、学生会承办的“五月的鲜花”大型文艺汇演在樱花园在樱花园自强广场举行。团委书记牛红亮等出席活动,3000余师生现场观看演出。

火红五月,青春激扬。演出现场,各二级院部、大学生艺术联合会、学生社团精选的16各节目精彩呈现,晚会由活力四射的舞蹈《舞动青春》拉开帷幕。街舞《龙的传人》、双截棍《龙魂》舞出青年学生龙腾虎跃的精神风貌。大型诗朗诵《青春赞歌》《祖国,以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用饱满的激情表达了青年学子努力实现 “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古典舞《且吟春雨》、爵士舞《Gogobebe》、歌曲《勿忘心安》等展现了学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舞蹈情景剧《活着1937》以舞姿震撼心灵,以历史启示未来。蒙族舞《天边》以优美的舞姿展现出浓浓蒙古情。戏曲《做一个问心无愧的共产党员》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舞蹈《那么爱你》歌颂祖国发展、国泰民安,体现了学院团员青年深厚的爱国热情,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凝聚了广大师生两个月刻苦派年的心血和汗水,激荡着鹤院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的豪情和誓言。

上一条: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新青年,艺起来”广场舞大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十八岁成人礼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