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正文

团委、学生会举办“五四”歌手大赛

2019-04-25  

  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活力。2019424日晚,由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艺术工作委员会、活动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五四"歌手大赛 总决赛在诚信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鹤壁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鹤壁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站站长路建红;鹤壁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鹤壁市群艺馆副馆长孙大为;鹤壁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人文教育学院艺术表演教研室主任齐霞;人文教育学院艺术表演教研室副主任王晓辉;人文教育学院艺术表演教研室教师刘燕;团委老师杜可、团委老师董慧、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李崇尚、校常代会主席胡飞,各委员会成员和各二级院系学生代表。
  参赛的十三位选手从海选到复赛100多名选手中一路走来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对音乐的热爱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积极准备,刻苦练习。开场歌由一号选手带来的"我对自己开了一枪"拉开了本场的帷幕,剩下的十二位选手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大赛高潮迭起。随后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主持人宣布了一等奖:赵琰博、二等奖:袁熙龙、常梦杰、三等奖:马宏飞、朱家申、孙睿。七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并邀请嘉宾及其老师为他们颁奖。
  蓝天做纸,海水为墨,写不完我们心中的颂歌。
  群峰放歌,大江展喉,唱不完我们永恒的赞歌,让每一首歌化作一场青春,荡漾不朽赞歌,让每一首歌化作一捧鲜花,装点美丽鹤园。

http://a2.qpic.cn/psb?/V13MVwgZ4JyNI2/4hMkCGw29wLmoAoAQwmpj3a5LrjkVRYh0l21P.w3WVE!/b/dBkBAAAAAAAA&ek=1&kp=1&pt=0&bo=gAcABYAHAAURECc!&tl=3&vuin=1366267895&tm=1559725200&sce=60-4-3&rf=viewer_311http://a2.qpic.cn/psb?/V13MVwgZ4JyNI2/MCfBK0wJeiTx5fbs*8xRWaxhnyGx2nUZZEDJhtxxWs0!/b/dA0AAAAAAAAA&ek=1&kp=1&pt=0&bo=gAcABYAHAAURECc!&tl=1&vuin=2672298088&tm=1559725200&sce=50-1-1&rf=viewer_311http://a4.qpic.cn/psb?/V13MVwgZ4JyNI2/rs4nddootM6AN5gqaob05e.p0tv2mLBnrMxUKezmwnU!/b/dB8BAAAAAAAA&ek=1&kp=1&pt=0&bo=gAcABYAHAAURECc!&tl=3&vuin=1366267895&tm=1559725200&sce=60-4-3&rf=viewer_311http://a2.qpic.cn/psb?/V13MVwgZ4JyNI2/B48YW.PUApFeyIgC4RydjRLp1ZUq13kNgeH*E0*0oj4!/b/dBkBAAAAAAAA&ek=1&kp=1&pt=0&bo=gAcABYAHAAURECc!&tl=1&vuin=2672298088&tm=1559725200&sce=50-1-1&rf=viewer_311http://a2.qpic.cn/psb?/V13MVwgZ4JyNI2/v**MjrCMBA7IiMi4dBvktaNf6913K9Z1bmXWFEdRNxs!/b/dCkAAAAAAAAA&ek=1&kp=1&pt=0&bo=gAcABYAHAAURECc!&tl=1&vuin=2672298088&tm=1559725200&sce=50-1-1&rf=viewer_311

上一条:团委、学生会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志愿风采展” 下一条:校学生会举办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