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0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8日早上,经管学院团总支在樱花园校区自强1号楼前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645左右,全体学生按照要求,准时到达广场集合。在各班团支书的引导下,同学们整齐有序地排成两列,围绕国旗台围圈而站,为即将开始的升国旗活动做好准备。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国旗仪仗队同学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朝阳中护卫国旗入场。国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国旗台走去,全体学生全程注视。

伴随着恢弘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此庄严的氛围中,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跟唱国歌,既有着长身七尺傲骨存,且看国旗耀曦晨的气魄,也有少年俊才应如是,敢以血汗铸军魂的热情。

学生代表闫千惠发表了五四主题演讲,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敬佩之情,同时激励同学们发奋图强、充满激情和梦想,像初升的太阳充满干劲,要继往开来学习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为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全体辅导员老师人人参与,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激励全体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将升旗仪式推向高潮,最后,在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803c67d833d3e45eafc33eb72a6cea5

此次活动的举行,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彰显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促进良好校风、班风的形成,也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上一份真诚而特别的礼物。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五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礼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