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内新闻>>正文

首届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3-11-13 admin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校
首届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11月11日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校首届班级团支部书级培训班在老校区二楼报告厅开班。院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院团委书记谷海红在开班典礼上给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得;二是用心思考,做到学有所悟;三是理清思路,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随后,谷海红书记给全体培训人员做了一场《共青团光辉历程》的讲座。
本届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是我院团委依据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要求,结合班级团支部书记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探索和实践基层团组织有效覆盖和凝聚青年学生、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而举办的的首届培训班,力争通过培训,造就一批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将通过理论培训、实践教学、集体活动等多种方式对全体团支部书记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2013年团校学生干部精英培训班成果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