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内新闻>>正文

国庆勿忘祭先烈

2020-10-14 郭岱乔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烈士纪念日定为每年的9月30日,正好是国庆节的前一天,让全国人民永远不要忘记先有无数先烈的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才有我们国家今天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

当日上午8时许,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以及常代会主要干部,在团委老师郭岱乔的带领下,来到了鹤壁市烈士陵园,参加庄严的献花篮仪式。

                    

上午9时许,仪式开始。十名礼兵伴随着《献花曲》,正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献上花篮。之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绕行瞻仰纪念碑,为烈士献上菊花。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革命历程的艰辛,学习到了革命烈士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奋勇献身的精神。形成一种尊重烈士、学习烈士的良好氛围,为继承烈士遗志,实现他们孜孜以求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