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内新闻>>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09-29 郭岱乔 

2020928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海棠园校区诚信礼堂召开,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代表165人参加会议,校团委负责人高忠波同志参加并致辞。

会议主要听取并审议了修订后的学生会章程,听取审议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八届常代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出席上级学联代表大会的代表,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终选举产生景源滨、张琦、王文正、潘文慧、石鹏远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第八届常代会主席团成员孙凯、郝善立、西欣欣,选举产生上级学联代表大会代表景源滨,此次大会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有力的干部力量队伍。




上一条:国庆勿忘祭先烈 下一条:首届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