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内新闻>>正文

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6  



3月25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第二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团委书记高忠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团委青年志愿者与社团管理部部长郭岱乔主持。

会上王海霞宣读了《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高忠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扎实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对标任务,搭载活动,党史教育要创新开展。三是夯实工作责任,狠抓落实,抓实抓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建立三簿团总支工作台账簿、团支部活动记录簿、团员个人学习记录簿,以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下一条: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