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讯>>正文

第2012 02期

2012-10-18 admin 

第2012 02期

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年10月8日

我院举行“庆双节、迎新生”暨第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开幕式文艺汇演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又是一轮花好月圆日,9月26号晚上七点,由院团委主办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庆双节、迎新生”文艺汇演暨第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学院德字教学楼前隆重举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谷朝众,副院长赵勇以及部分处室和院系的领导,观看了文艺演出,与广大师生和军训教官共渡国庆佳节。

当晚,鹤院校园里激情跃动、青春飞扬。伴着优美的旋律、踏着律动的舞步,由护理学院带来的舞蹈《美丽的心情》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一首《美丽的神话》带领我们穿越时空,去寻找流传千年的爱情故事;三句半《校园生活》表达出新生来到鹤院的欢喜之情; 优雅古典的二胡独奏《赛马》,把我们带入到梦幻的大草原;歌曲《我的好兄弟》演绎了兄弟之情就如那窖子里的酒,历久弥香,演绎了兄弟之情就如那天空的霓虹,炫耀着青春的绚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载歌载舞,节目精彩纷呈,场面热烈火爆,德字楼前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晚会的举办,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和谐、良好的氛围,丰富了师生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品牌的内涵。同时,在开学之初,努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鼓励新生奋发进取,彰显青春活力,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新校区的晚会在9月27号上演。

我院20名志愿者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20周年

庆典活动添光彩

围绕鹤壁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发区创立20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及根据团鹤壁市委、鹤壁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安排,院团委通过学院橱窗、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经组织报名、筛选,组成了由20人参加的志愿者队伍,并针对不同志愿服务岗位,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2次岗前培训,提高志愿者整体素质,确保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来自护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建筑设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经管学院的20名志愿者从9月26日下午陆续上岗,在9月27日、28日活动期间,开展集中服务工作。志愿者提供礼仪接待、会务场馆、跟车服务、秩序维护等四个方面的志愿服务,折射出了我院志愿者所具有的高度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为鹤壁增添了光彩。为学院挣得了荣誉,同时,通过参与本次服务,在体验收获、提升信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当代青年学生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感。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社成员到鹤壁市儿童福利院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2年9月22日,在国庆与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爱心社成员:司新生、余爱香、陈艳艳教师及三十多名同学,共四十名志愿者到鹤壁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

志愿者与福利院的孤儿进行了游戏互动,捐赠儿童新棉衣41件、毛巾10条、苹果29斤及部分旧衣物。此次活动赢得了福利院领导的高度评价,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到体育馆开展志愿活动

2012年09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义务到鹤壁市体育馆内清洁卫生,在团总支负责人董震江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不畏辛苦,以饱满的热情对体育馆看台、观众席座椅、主席台、地板进行了彻底的打扫,使体育馆焕然一新。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宣)

上一条:鹤壁市团组织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碰思想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