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讯>>正文

第201201期

2012-09-20 admin 

我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2年9月10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举行,院团委全体人员,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各院系辅导员,全院所有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仪式完毕后,院团委谷海红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按照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同志的要求树立“诚信、自强、力行、拓新”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端正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发扬一种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升旗仪式结束后,谷书记与出席升旗仪式的学生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深入到学生宿舍、教室检查学生到校情况。
共青团鹤壁市委副书记吴峰光一行到我院调研团委工作
9月11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吴峰光、副调研员冯志敏,学校部部长党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志高一行4人,到学院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众,院团委谷海红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苏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学院二次创业及今年的招生情况,并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团委工作表示感谢。谷书记就学院团委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吴峰光书记对学院团委工作给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就志愿者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与谷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迎新志愿者,让新生感觉到新家的温暖
又是一年新生季,又是学子报到时,为了让2012级新生顺利报到,尽快融入鹤院的生活,保证新生接待工作有序进行,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团学组织共派出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新生接待工作,他们分布行政办公室,后勤集团、武装部等处室及院团委设置的十九个志愿者服务点上。
9月12日,新生报到的第一天,鹤院南北两个校区随处可见挂着工作证的志愿者。他们帮新生拎包、扛行李,领着新生和家长从校门、大学生宿舍区、食堂到教学区,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直至新生顺利入住,并向他们介绍鹤院的生活和基本情况。

志愿者热情的接待和亲切的笑容一次又一次地感染着新生和家长,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鹤院志愿者,您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我们坚信“有你在身边,鹤院更精彩”!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鹤院团讯第13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