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讯>>正文

鹤院团讯第3期

2012-08-30 admin 

鹤院团训

第三期

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3月26日

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记者团

2011年3月7-9日,我院各系展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

其中3月7日护理系和教育系,3月8日有电信系、经管系、材料系、食品与生物技术系、医学院、外语系、机电系和建筑与艺术系分别进行。推优工作以演讲开始为自己拉票,然后由团员无记名投票选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都严肃对待,认真投票,对候选人的生活、学习、作风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谨慎投票。本次推优在团委代表的监督下,最终过半票的同学被选为积极分子。这次推优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追求进步的热心。

2011年3月12日由院团委组织到淇河湿地公园进行植树节活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上午7点半从学院西门出发,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于9点半到大集合地点。大家领了铁锹,分五个人一组,轮流刨树坑,虽然一个个志愿者累的汗流浃背,他们仍然积极的去做,植树的还有特警、检察院、鹤壁志愿者等数百人。我院有九十多人参加,在相关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在11点半完成任务,顺利返校。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劳动创造价值的含义。

2011年3月2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团学会体育部举办的羽毛球比赛在进行第一场——男单淘汰赛,中午12点开始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4人晋级半决赛。3月29—31日分别进行女单、男单半决赛依次次进行,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队员们,战术和技能结合,还要有一定的恒心,毅力去打拼。小小的球,练出了性格,练出了情趣,练出了风采……运动的力量始终在青春的舞台上闪亮。

报:学院领导 送:各处室 发:各院系团总支

(共印20份)

上一条:鹤院团讯第4期 下一条:鹤院团讯第2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