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鹤壁功臣”学习报告会

2019-04-15  

近日,学院团委邀请“鹤壁功臣”、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远大博士莅临学院做了题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的专题报告。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师生1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吴远大结合全球市场情况,讲解了国内集成电路产业的历史与现状,重点阐释了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趋势,对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到鹤壁就业创业的成功经历。

吴远大,男,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主要从事PLC光波导芯片与器件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先后获得中科院科技促进成果科技贡献一等奖、2016年度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被评为“鹤壁功臣”。

上一条:学院成立青年教工团支部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员青年开展清明祭奠缅怀英烈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