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成立青年教工团支部

2019-04-18  

418日下午,学院青年教工团支部成立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28周岁以下青年团员教工参加,团委组织宣传部长孙勇主持。

会议选举韩坤为团支部书记,苏月为组织委员,郭琪为宣传委员。孙勇代表团委向支部成员发放团徽和学习书籍《习近平讲故事》,并对教工团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院青年教工团支部是学院团委直属团支部。其成立是学院团委贯彻落实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切实行动,也是落实学院党委联系广大青年教师要求的具体措施。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年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团委举办“鹤壁功臣”学习报告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