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精神报告会

2019-11-22  

    11月20日下午,2019年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精神报告会在诚信礼堂举行,共青团鹤壁市委副书记李秀琴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学院团委书记牛红亮主持会议,受表彰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李秀琴以《志愿服务,青春出彩》为主题,从志愿服务活动发展的历程、志愿服务活动的原则和范围、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等3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志愿服务精神报告。

    会上宣读了鹤壁市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学院团委《关于表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的决定》,并为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9年,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丰硕成果,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节假日积极开展“保护母亲河”“情暖夕阳”“关爱青少年”“文明交通”“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尤其在鹤壁市樱花文化节、环淇自行车赛、第十四届豫商大会、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等大型(节)赛会上,近600名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节)赛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重要的服务保障,受到了广泛好评,展现出了学院志愿者的优良素质与良好形象。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音协副主席雷红薇教授来院做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