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2019-11-2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其进一步规范运作、健康发展,11月21日下午,学院团委在第二办公区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团委书记牛红亮出席会议,学院29个学生社团组织参加会议。

会上,牛红亮从社团存在价值、社团日常运行、社团负责人素质要求等多个维度,就社团新时代发展、学生会与社团和谐共荣、社团科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和系统论述,对各个社团今后发展提出了增强自身建设、勇于探索创新、丰富活动内涵、打造精英品牌等四项要求。

学生社团是培养和发展学生兴趣爱好、展示学生自我特长的舞台,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学院团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和改革工作。会上,现场宣读了学院社团管理规定,各社团负责人还就本社团宗旨任务作了简要介绍。

上一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志愿服务精神报告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