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正文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

2019-11-26  

11月25日,学院2019—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养班(以下简称“青马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牛红亮主持开班仪式,本期青马班49名学员及学院12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牛红亮向本期青马班授旗,介绍了青马工程的意义、本期青马班的培养内容和形式,并对青马学员提出了听党话、跟党走,勤学习、勇实践,高标准、严要求等三点希望。团委副书记高忠波宣读了青马班学员名单。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专题片《不朽的马克思》。

上一条:学院团委举行2019年学生会干部会议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