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2014-10-2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4109日下午6:20E110教室举行。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护理学院党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燕芹,院团委杜可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护理学院学生代表。

杜可老师宣读学院团委谷海红书记发来的贺信,代表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向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表示热烈庆贺,对一直以来护理学院对院团委的各项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在新阶段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8位候选人按抽取编号依次进行演讲。候选人沉着冷静,用激昂的语言表达自己对今后工作的规划,这充分显示了参选者们的综合素质和为师生服务的决心。演讲结束,公证小组统计了选票结果,同时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

苏丽秋书记宣读了13位竞选成功的学生名单,同时对新的学生干部集体提出两点期望:1、希望同学们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学生干部不是一个特殊身份,而是一份责任和付出;2、希望大家把这次选举当做新起点,继续带领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发挥好作用,锻炼自己的组织工作能力,同时搞好专业学习,真正做到品学兼优。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养成教育主题团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