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养成教育主题团会

2013-11-14 admin 


机电工程学院
学生养成教育主题团会
按照学院团委《关于在五年制学生中开展养成教育主题团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实际,为了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了解行为习惯的价值和意义,充分认识行为习惯的重要性,从而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使同学之间互助友爱、和睦相处,学会关心、学会感恩,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2013年11月7日晚自习期间,我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各班举办了以“加强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为宗旨,以“举止文明、宿舍文明、教室文明、校园文明”为内容的文明养成教育主题团会。
2013级各班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对团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不仅内容充实,形式也灵活多样,如校园文明情景剧、文明公约知识问答与抢答、主题演讲、主题时装秀、观看励志影片、娱乐活动等等,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对身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曝光、分析与总结,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仪表举止必须符合当代大学生的身份和学校的氛围,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规范自习的言行。
主题团会期间,院团委谷海红书记、组宣部长孙勇老师在学工办主任李鑫老师的陪同下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巡查,并参加了201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五年制1班的团会。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了要严格遵守各种校规校纪,应该尊敬老师;应该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应用平衡的心态处理同学之间的问题,不打架 ,不斗殴,和善相处;应用积极的心态来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给班级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应珍惜学习时间,应把握青春,争创未来,青春就是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同学们也均表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undefined



上一条: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