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社清明节活动

2013-04-24 admin 


 

随着进城务工人员的逐年增多,农民工子弟的教育问题成为社会瞩目的热点问题。4月5日,怀着为农民工子弟播撒理想的愿望,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服务社举办了“励志关怀1+1”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鹤翔西区给那些农民工的孩子进行功课辅导,并教他们一些课外安全知识。这次活动不仅让农民工看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更展现出高校学子对祖国下一代未来的关注。同时,志愿者们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家里卫生,与老人亲切的问候,给他们送上一份关心,一份温暖。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都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这些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懂得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每个人都有童年,也有老的那一天,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相信在同一方热土上,我们的家园会因为有了爱而更加美好!

爱心活动虽然很累,但爱心社的成员们却感到很充实。以后,“励志关怀1+1”活动是长期公益项目,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向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学习十八大,我们在行动-----护理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