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2013-04-24 admin 

 


4月2日晚上7点,由社团联合会主办,人文学院团学会承办的“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在老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海选,一共有九名选手晋级本次决赛,选手依次上场进行了自我演讲、评委提问和才艺展示。三号选手在才艺展示中以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轰动全场;五号选手在评委提问时的即兴回答引来掌声不断。此外,由话剧社和二胡协会带来的话剧和二胡表演精彩生动,活跃了紧张的赛场气氛。

最终,通过8名评委老师投票,12级人文教育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王梦柯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评委付邦明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上一条:义诊进社区,关爱暖人心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爱心社清明节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