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医学院举办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13  

    12月10日清晨,医学院举办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主题教育暨升国旗仪式。医学院800余师生参加了活动。

    党团学办主任董凯霞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历史,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希望同学们“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心”。青年学子们认真观看了国旗护卫队的队列表演。2018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号召广大青年像83年前的北平学子那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抽象的爱国情怀与具体的行为规范融为一体,将青春梦自觉融入中国梦,在新时代书写青年大学生的新作为。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举行“情暖冬至 师生共度”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