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举行“情暖冬至 师生共度”包饺子活动

2018-12-21  

    12 20 晚,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团委等单位在海棠园餐厅举行“情暖冬至师生共度”包饺子活动。学院副院长杨长春应邀出席活动。

学院师生一起包饺子,共话冬至传统节日,交流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到浓浓的暖意。活动分工明确,场面其乐融融,包饺子竞赛活动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活动既丰富了校园业余生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让师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