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医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团会

2019-03-05  

医学院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团会

三月学雷锋活动由医学院团总支主办于201903月05通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主题班会形式让同学们讨论雷锋精神在现今社会的意义,并且让各位同学讲述自已班的好人好事,让大家更加明白到雷锋精神其实无处不在。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各自抒发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相互分享自己所做所遇的好人好事,激烈的讨论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意义,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弘扬雷锋精神有利于社会的和谐,民族的团结,国家的繁荣富强。当然,我们纪念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并不能只在每年的3月5日,学习雷锋,要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更重要的,我们发扬雷锋精神是在担当重要的历史使命弘扬共产主义道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扬时代精神;

从个人的层面来讲,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弘扬雷锋精神有利于社会的和谐,民族的团结,国家的繁荣富强。当然,我们纪念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并不能只在每年的3月5日,学习雷锋,要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更重要的,我们发扬雷锋精神是在担当重要的历史使命一弘扬共产主义道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扬时代精神;从个人的层面来讲,我们发扬雷锋精神就是提升人生境界,体验人生幸福,体味生命的真谛!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雷锋纪念日”活动 下一条: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太行淇水”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活动通讯稿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