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鹤壁工程技术学院--“太行淇水”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活动通讯稿

2019-03-05  

“太行淇水”青年志愿者协会

雷锋月活动通讯稿

 

3月5日为“学雷锋纪念日”简称为雷锋日。“太行淇水”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深入推进雷锋精神融入校园文化,在校园成立“爱心驿站”、“共享雨伞”服务点,开展雷锋精神系列活动,并倡导通过读一本书、讲一个故事了解雷锋事迹,通过开一次班会、写一篇心得感受雷锋精神,通过做一件好事、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开展学雷锋实践。

3月5日当天,“太行淇水”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鹤壁市“六城联创 青春出彩”常态化志愿服务动员会,努力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志愿服务理念的普及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 六城联创”和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贡献力量。

我院举办爱心驿站和共享雨伞活动。爱心驿站将同学们闲置书籍和军训服集中起来,增强循环利用意识,汇聚点滴爱心,传递世间温情。今天爱心驿站成立的第一天,就有多有爱心的小伙伴积极参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共享雨伞也使同学们更加方便,不仅实现真正的共享和资源重置,更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团会 下一条:中专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