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文件>>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 “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文创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0-10-14 王海霞 

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委员会

关于举办2020年 “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文创作品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走向深入,广泛宣传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涌现的奉献精神、感人事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文创作品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

二、作品要求

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到卫生防疫、医院、社区等参加志愿服务,与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一线工作人员交流互动,在参与社会实践的基础上,“写”“拍”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网文、书法作品、图片、短视频等,开展歌唱、情景剧展演活动,实施自我教育。

三、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2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择优发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微博并推荐学习强国、鹤壁日报等媒体平台。

五、作品报送

(一)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内容契合主题,健康向上,时代感强,贴近实际;作品要构思精巧,表现新颖,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二)参赛作品题目由参赛者根据大赛主题要求自行拟定。

1、请将作品电子版发至团委邮箱:hytuanwei@126.com,邮件主题须注明:弘扬抗疫精神征文+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以便于检索统计。

2、纸质版请于10月20日前交至团委办公室。

(三)参赛人须确保作品无版权纠纷,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法律纠纷,取消参赛资格,后果由参赛者承担,活动组织方对参赛作品拥有展览权和使用权。已发表作品请注明刊物名称和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下一条:关于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