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讯>>正文

鹤院团讯第2期

2012-08-30 admin 

鹤院团训

第二期

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3月15日

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记者团

2011年3月6日晚,院团委09、10级团干以及各系副书记、组织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报告会,会议由院领导孙老师、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亮、副书记杨佑仁、徐珂主持。首先,机电系宣传了最近将要举办的募捐活动,然后孙老师重点说到了推优大会,推选入党积极分子,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为自己拉票。这次会议大大增强了院团委各个部室、各个院系工作者的凝聚力,孙老师的讲话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2011年3月10日下午四点在图书馆前举办学习雷锋温暖三月“献爱心”活动,有两位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开始。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前排好整齐的队伍。

首先团委孙勇老师发表讲话,孙老师激情的演讲把志愿者的爱心连成一片,青年志愿者在掌声中开始此次募捐和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同学们慷慨解囊,纷纷捐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花钱、衣物、鞋子等物品。

然后在“志愿者之歌”的背景下志愿者进行签字仪式和义务献血活动,一侧是近两千人的志愿者团队成员在条幅上签字,另一侧是志愿者义务献血,两侧活动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最后志愿者们在祝福留言板上留下了祝福的语言。

此次献爱心活动一方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雷锋精神,营造文明,高尚的社会氛围,另一方面也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不断提高我院大学生素质和能力,锻炼我院学生适应社会发展,服务社会的基本功。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志愿者工作的进行,丰富了志愿者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使校园显得更加和谐。

报:学院领导 送:各处室 发:各院系团总支

(共印20份)

上一条:鹤院团讯第3期 下一条:鹤院团讯第1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