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团讯>>正文

鹤院团讯第1期

2012-08-30 admin 

随着2011年度雷锋日的到来,为了传承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高尚精神,电信系青年志愿者在院志愿者协会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走进小区,服务人民”的志愿者活动。三月五日早八点半,志愿者成员结队准时出发,前往市福田四区,活动内容是为了小区人民营造一片洁净,帮助小区居民清理道路、草坪垃圾。大家按照分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大家都清理完毕。最后,志愿者们用一张留影宣布活动结束,鲜红的帽子永远是这样的鲜艳。三月六日早八点半,创业就业毕业生双选会在图书馆门前举行开幕式,以电信系教学区为主会场,全面展开。市级至省级多个大型企业来到这里,在各自会场里宣布各自企业发展、产品等优势,并根据各自的情况,面向全院招聘各专业人才。学院09级学生都踊跃报名,在增加对招聘及各企业的了解之外,也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做着规划与准备。

上一条:鹤院团讯第2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