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动态>>通知文件>>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迎新杯”篮球比赛的通知

2018-09-20  

 

  各院系团总支:

    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丰富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了解和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团委定于2018年10月-11月举办“迎新杯”篮球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0日开始

   地点:循环赛:海棠园篮球场

        决  赛:千鹤之舞体育馆

三、参加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护理学院、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鹤壁工程技术学院。

四、参赛办法

(一)比赛以院系为单位组织参赛,需为全日制在校学生,每支队伍人数不得超过12人,比赛首发第一节必须最少为三名新生,其余三节每节最少两名新生。比赛前需验证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否则不与参赛。

(二)每支参赛队伍指导老师不超过 2 人。

五、竞赛规则

(一)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出版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按照比赛日程,由抽签决定场次顺序进行比赛。胜一场积2分,输一场积1分,弃权0分。按照积分多少选出四强,进入决赛圈后抽签进行淘汰赛。如遇两队积分相同,按照两队比赛胜负关系排定名次,胜者列前。如遇三队积分相同则按三队之间比赛的得失分率(=总得分/总失分)依次排名,高者列前。

(三)比赛共分四节,前三节毛时间,每节10分钟;最后一节净时间10分钟。

(四)参赛队要求服装统一。

六、比赛纪律

(一)各二级院系报名前应对参赛运动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查,报名时如发现某运动员资格有问题,将取消其报名参赛资格,并不允许更换其他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组委会将在赛前、赛中、赛后进行审查。

(二)比赛期间或比赛前后出现辱骂对手、辱骂裁判、辱骂观众等严重不文明行为者,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和成绩,并上报赛事指导委员会。

(三)比赛期间如天气不适合比赛,将另行安排时间,其他比赛时间不变。

 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邮编:458030    团委办公室电话:0392--3329721 邮箱 hytuanwei@126.com